[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河北省领导会见参加省科协年会的院士专家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5-10-15 08: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晚,副省长许宁,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在保定会见了参加第二届河北省科协年会的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尚合、庞国芳等院士专家。

  许宁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北京科协、天津科协及各位院士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许宁向院士专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当前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时面临着治理大气污染、化解过剩产能、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三大挑战。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推动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尽快补齐短板,关键在科技和教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和教育工作,把科技和教育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这次河北省科协年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借这次省科协年会的机会,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够多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真正做到同步同时同效。

  吴海鹰代表院士专家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省科协年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愿意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预祝省科协年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省科协,年会,专家

责任编辑:张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