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省首家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在秦皇岛开业

来源:今晚报 作者: 2015-10-05 10: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家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日前在秦皇岛市开业。直营中心作为天津自贸试验区功能创新的重要载体,未来还将在石家庄、唐山、承德、呼和浩特等地陆续开设。同时,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的重要措施,直营中心将把天津自贸区红利辐射多地。秦皇岛直营中心主要销售来自多个国家的几千种进口商品,其中包括:酒水、饮料、冰鲜肉类、海鲜、母婴用品、粮油副食、乳制品、预包装食品、日化用品、生活用品等。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将联合东疆海关、检验检疫局对直营中心商品进行监督管理,通过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商品价格。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为直营中心商品提供二维码追溯体系服务,保证商品的品质性、保真性和可追溯性。

关键词:河北省,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责任编辑:次菁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