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港囧》10天12.8亿 票房井喷超《泰囧》纪录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0-05 09:2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度最受期待喜剧电影《港囧》自上映以来票房就以井喷式速度增长,截至10月4日,上映10天的《港囧》累计票房12.8亿打破了此前由徐峥导演执导的前作《泰囧》于2012年底创下的12.68亿票房纪录,再度刷新国内2D电影票房新纪录。而值得注意的是,华语电影票房前三的2D电影均由徐峥参与。而其本人也在票房创新纪录的同时向影迷表达由衷感谢:“感谢有你,共同成长”

  《港囧》12.8亿破《泰囧》票房纪录徐峥致谢影迷3年陪伴

  自电影《港囧》消息传出,有关电影的票房成为了业界乃至全民讨论的共同话题,《港囧》能否超越《泰囧》、票房能否再创神话,都是媒体及观众们持续热议的话题。电影还未上映,《港囧》的票房成绩已成多方关注的焦点。而截至10月4日下午,电影上映10天累计票房超12.8亿,突破《泰囧》的12.68亿票房。至此,《港囧》以上映10天时间票房打破2012年底同由徐峥执导的《泰囧》票房成绩,再度刷新国内2D电影票房纪录!不仅突破了系列上一部影片的票房成绩,更创造了现象级观影模式。

  在电影票房突破原纪录同时,徐峥也向所有关注《港囧》的观众们表达了内心的感谢:“真心感谢观众的支持,是你们成就了我们的果实。希望大家继续包容探索,所有的赞美、批评、一轮、宽容、鼓励、提携。我照单全收。正式因为不同的声音才使我进步成长,我想告诉大家我在意你们所有的看法,我们为观众服务的诚意、新年从来没有变过,感谢有你,共同成长。”

  上映10天连刷电影纪录徐峥作品跻身华语2D电影票房前三

  自《港囧》9月25日上映以来,电影就不断刷新票房纪录,电影零点场就已刷新华语电影零点场票房纪录,25日当天更是连破12项华语电影上映纪录。25、26、27三日更以每日2亿的速度进行票房井喷式增长,再创华语电影首周票房纪录。而截至10月1日当天,《港囧》全国累计票房已突破十亿,片方至此打出了带“十亿”进十一的宣传口号,票房增速史无前例,让《港囧》在还未进入十一黄金周时开始便独领风骚,牢牢占据国庆观影档第一交椅的位置。而进入十一国庆后,观影趋势更是一马当先。仅在电影上映第10天便突破了2012年同由徐峥导演打造的《泰囧》刷新了华语2D电影票房纪录,而当年《泰囧》的上映时间将近两个月。《港囧》突破这一纪录,仅用10天。

  而值得关注的是,《港囧》票房已跻身华语电影冠军,华语电影票房前三名分别是《港囧》、《泰囧》及《心花路放》,三部电影有两部是由徐峥执导,并且三部电影均有徐峥主演。至此,徐峥导演的作品不仅成为电影票房的保证,更有着突破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的资质。

  《港囧》还在全国火热上映当汇总,在接下来的国庆假期,《港囧》还将展现何等实力则更让全国期待万分。

关键词:《港囧》,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