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乌鲁木齐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新疆人民会堂前广场上鲜花吐艳、欢声笑语,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共同庆祝盛大的节日。习近平总书记题写的“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贺匾摆放在大厅正中,格外引人注目。

焦点新闻
俞正声率团在阿勒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前来参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9月29日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在阿勒泰地区看望各族干部群众。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王正伟一同看望慰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陪同。
  • 天山网 | 2015-09-30
中央代表团看望慰问新疆各族群众引发热烈反响
9月28日,中央代表团5个分团分别来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与当地干部座谈并慰问各族群众。
  • 新疆日报 | 2015-09-29
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哈密吐鲁番看望慰问
9月28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哈密、吐鲁番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 天山网 | 2015-09-29
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塔城克拉玛依慰问
9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到塔城地区裕民县和克拉玛依市开展慰问等活动。
  • 天山网 | 2015-09-29
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昌吉乌鲁木齐慰问座谈
9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慰问座谈。
  • 天山网 | 2015-09-29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新疆发展纪实
展望未来,人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将以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和指引,不断拼搏,奋发努力,开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新时代。
  • 新华网 | 2015-09-29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赴喀什看望各族干部群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26日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赴喀什看望各族干部群众。身着民族服装的各族群众代表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 新华网 | 2015-09-28
刘延东率中央代表团分团赴和田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9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率中央代表团分团到和田地区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 新华社 | 2015-09-28
“住村”:中共治疆的一个办法
2014年3月,新疆启动为期3年的20万干部下基层“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要求在全疆各级机关抽调干部在3年内轮换到1万多个行政村住村,做好群众工作。
  • 新华网 | 2015-09-28
中央代表团三、四、五分团慰问干部群众
 中央代表团三、四、五分团26日分别前往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
  • 新华网 | 2015-09-28
大美新疆
最新报道

2015/10/02 17:01

“现在我们家五口人一年收入10万元(人民币,下同)以上,在县城买了新房,也买了汽车。在以前,这样的生活都不敢想。”24岁的维吾尔族姑娘米日古丽·沙吾提,一边描述家乡的变化,一边用手机向记者介绍自己的网店。

2015/10/02 15:27

纪念邮票1套3枚,邮票内容分别为:繁荣昌盛、美丽家园、团结和谐。全套邮票面值为3.6元。该套邮票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容纳于数字“60”当中,画面如同社会纪实照片,从社会发展、经济进步、人民幸福等不同角度表现了60年来的巨大变化。邮票画面色调清新、内容丰富、层次清晰。

2015/10/02 15:27

参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后,10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离开新疆返回北京。

2015/10/02 15:27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大会上发言。

2015/10/02 15:22

值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向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向人民解放军驻新疆部队指战员、武警新疆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大干部职工,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全体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疆发展进步的人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15/10/02 15:22

60年栉风沐雨,60载春华秋实。10月1日上午,新疆2200多名各族各界代表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集会,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5/10/02 08:35

“我们村从走泥巴路、住土坯房、喝涝坝水,到现在通了柏油路、喝上自来水、建起双语幼儿园,全村一半以上的家庭有小汽车,自治区成立的60年就是我们村不断进步的60年。”买买提·卡米力提起村里的发展变化欣喜不已。
更多
分析评论
更多
新疆60年
援疆故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