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女子破伤风感染死亡 下体取出钢筋木棍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5-09-22 09: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T中清晰可见死者体内异物

医生从死者体内取出的钢筋

费县毛沟村徐大哥的妻子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不会说话,前不久因病去世了,只有四十岁。而去世前在临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时,发现盆腔内居然藏有钢筋,而在动完手术后居然又取出了一根30多公分的木棍。

徐大哥的妹夫冯先生给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出示了在体内取出木棍照片,记者看到,木棍大概长30厘米,直径有2厘米,而另外一根钢筋有20公分长,黑色的。医生称患者深度感染,而且有破伤风。

眼前的钢筋和木棍都是从徐大哥妻子体内取出的,看着让人触目惊心。动手术前,在临沂市人民医院的阑尾超声检查报告单上,一根斜插状的物体清晰可见,报告单上写着左侧髋关节至右侧腹部至平脐水平探及长约20厘米,宽约0.15厘米的线状金属强回声。而在随后的下腹部CT(平扫)影像诊断上,写明了盆腔内有金属异物。

直到这时,困扰了徐大哥将近一个半月的难题才解开,妻子孙龙珍一直发烧的病因终于找到。可此时,孙龙珍的病情已经恶化。

徐大哥告诉记者,体内的异物取出来以后,妻子在监护室待了三四天,回家之后在9月4号去世。

妻子的病逝,让徐大哥伤心不已。而从妻子下体取出了钢筋还有木棍,更令全家人都难以想象。徐大哥回忆说妻子从7月中旬开始,下体就有流血的症状。

徐大哥跟妻子孙龙珍结婚17年了,孩子也已经上高中了,一直以来,徐大哥对自己的智障妻子一直都是关爱有加。因为妻子的智力问题,徐大哥认为是有人害死了妻子。

而对于孙龙珍的死因,不少村民听说后都感到气愤。记者从费县公安局了解到,案件已由刑警大队负责,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木棍,下体,破伤风,强回声,钢筋,取出,感染,大哥,妻子,体内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