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婴儿医院保温箱中遭鼠咬 鼠群在食物储藏室安家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2015-09-21 11:5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刚出生几小时的早产宝宝竟然在医院保温箱里被老鼠咬伤!这事儿发生在中美洲国家伯利兹的西区医院里。

  一开始,护士并没有发现有老鼠钻进保温箱,直到婴儿发出尖叫声才冲过来查看。监控录像显示,工作人员试图捉住这只大老鼠,而老鼠慌张地在保温箱里四处乱窜。

  医院负责人贝尔纳黛特·西弗接受采访时说,老鼠可能是从保温箱电源插座的空隙处钻进去的,医院对此十分抱歉。西区医院最近几个月因为鼠患饱受批评。

  《爱尔兰镜报》报道,鼠群在医院食物储藏室里安了家。医院不得不关闭那件储藏室“另起炉灶”,还请来专业灭鼠公司帮忙。

关键词:医院保温箱,鼠咬,食物储藏室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