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绝命毒师还是007?探访全球热门剧主题咖啡馆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2015-09-21 11:5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追完一部热门剧或者电影都会感觉心里空落落的?那些以热门剧为主题的酒吧、咖啡馆或许能填补你内心的失落。

  《绝命毒师》大热后不久,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就开了一间“沃尔特咖啡馆”,它号称是世界上第一间“咖啡超级实验室”,室内装修以实验室为主题,服务员都穿着男主角“老白”在电视剧中经常穿的那套黄色连体衣,代入感十足。

  英国布里斯托尔的“HMSS”酒吧选择了007主题。这家酒吧有隐蔽的门和摆放着“枪械”的展示柜,让人感觉007就在身边。进入酒吧就好像特务“接头”一样——服务员给你递上的是一本“伪装”成英国护照的酒单,而你点的饮料不会直接端上桌来,它们有的被藏在盒子里,还有的被藏在雨靴里,想要喝?自己找咯!

  若你是DC漫画公司的“超级英雄粉儿”,去马来西亚旅行时不要忘了去吉隆坡和柔佛州的两间动漫主题咖啡馆“朝圣”。在那里,你不但可以看到蝙蝠侠、超人、绿灯侠、神奇女侠等动漫英雄熟悉的身影,还可以尝到黑色面包做成的蝙蝠侠汉堡、超人墨西哥玉米煎饼等独特的食物。小朋友的游乐区则以《蝙蝠侠》中的大反派“小丑”为主题,胆小的孩子可不要被吓哭了哦!

关键词:007,热门剧,主题咖啡馆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