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森警持续奋战在华坪抗洪救灾一线

来源: 央广网央广图库 作者: 2015-09-20 07: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上午,清理过后的集贸市场已经恢复交易。马杰璋摄(央广网记者 李健飞 摄)

央广网丽江9月1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马杰璋)截至9月19日上午10时,武警丽江市森林支队200名官兵已持续在华坪抗洪一线奋战58个小时。

9月17日凌晨到达救灾现场后,支队立即投入中心镇集贸市场、鲤鱼河畔参加清理淤泥和物资抢运工作。官兵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惧苦累,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每天睡眠不到4个小时。任务中,官兵身上溅满了淤泥,手上磨起了血泡,身上的汗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有的被泥水中的玻璃渣子、钉子划破了手脚,但官兵依旧不知疲倦,干越不减。玉龙大队上等兵杨雄说:“我不再是大家说的‘小鲜肉’,现在人民有难,需要我们帮助,我要做人民心中的子弟兵!”

截至发稿时,支队官兵转移受灾群众18人,托运车辆12台,手工清理淤泥1150余方,抢运物资75吨,清理街道800余米。目前支队转入淤泥杂物较多的河滨花园小区进行清理。

关键词:广网,森警,华坪,丽江市,抗洪救灾,支队官兵,战斗作风,党员,物资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