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王增力指出要把贯彻实施新环保法变成自觉行为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林凤斌 2015-09-16 08:5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带领执法检查组,就新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到保定市、定州市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保定市、定州市贯彻实施新环保法的工作汇报,并分别与当地有关部门、市人大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到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定州市冀环危险废物治理有限公司、西大洋水源地、河北晨阳工贸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深入职能部门、排污企业进行暗访,把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王增力指出,必须结合当地实际,继续抓好学习,深化认识,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把贯彻实施新环保法变成一种自觉行为。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在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上进一步取得实效。

  王增力要求,要明确监管职责,细化职能分工,形成攻坚合力,把新环保法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坚持依法行政,正确处理加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找准问题的根源,采取根本性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

关键词:新环保法,王增力,自觉

责任编辑:白肖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