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阿博览会安保工作开局良好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5-09-12 13:0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银川9月11日电9月10日上午,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为确保2015中阿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此次博览会开幕式和巡馆活动安保工作共投入警力2413名,车辆190台次。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及保安、协警、志愿者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实现了安保工作“四个防止”、“五个确保”的既定目标。

与上届博览会相比,本届博览会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加之分项活动多,线路调整频繁,给安保工作造成很大压力。安全保卫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公安部的协调指导下,提前介入、精心准备,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基础工作。安保部各级领导在开幕式和巡馆活动现场,具体指导安保工作,各执勤单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社会面管控严格有力,安全检查全面覆盖,证件查验严格精细,交通疏导科学有序,应急准备扎实到位,安保形式自然缓和,服务保障热情周到,会场外围治安稳定,会场内部秩序井然。(贾茹苏婕)

关键词:安保,中阿,开局,阿拉伯国家,线路调整,协警,公安民警,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