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33岁猫咪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成最老的猫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2015-09-10 13: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奥克兰9月1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一只名叫Sarah的猫咪以33岁的“高龄”成为了世界上最年长的猫咪。而就在Sarah的主人Ford收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材料的三天后,Sarah就因为心脏衰竭去世了。

在最后几年里,Sarah的耳朵聋了;方向感也很变得很差而每天夜里他几乎要去3次厕所。去世前,Sarah曾出现心脏衰竭的症状;爪子也出现了浮肿。最后,At the Vets的兽医Heather Remnant对Sarah实施了安乐死。据悉,Ford老两口在13年前从邻居手里领养了这只猫,而当时的Sarah已经20岁了。

“对我们来说,Sarah是一只非常特别的猫”。目前Ford老两口还没有从悲痛的情绪中走出来。

关键词:Sarah,猫咪,心脏衰竭,Ford,症状,Heather,Vet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