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燃气集团团委举办“爱国爱企教育”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8-22 05: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记者文静)8月21日上午,解放军总参谋部原兵种部政委田永清将军,以老兵的身份,运用讲故事的手法,结合大量历史数据、人物案例和社会热点话题,为北京市燃气集团的40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这是北京市燃气集团团委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举办的“爱国爱企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北京市燃气集团有1.2万余名职工,其中35岁以下的约5000人,共青团员约2000人。北京市燃气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阴钰光说,燃气直接面对千家万户,绝不能发生安全事故,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契机,对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可以增强国有企业青年对国家、对百姓、对企业的责任感。

此前,北京市燃气集团团委组织团干部代表、青年党团员代表进行面对党旗团旗集体宣誓活动。接下来,北京市燃气集团团委还将继续开展“爱国爱企教育”活动,包括组织下属单位青年职工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交流会、举行相关主题征文等。

关键词:燃气集团,团委,爱国爱企教育,纪念抗战胜利,8月,解放军总参谋部,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