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热播 吴昕变身极限女超人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8-21 14: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浪娱乐>综艺> 正文

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正在热播,做了将近10年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吴昕首次参与真人秀,在节目中吴昕体能大爆发,全程高能.

新浪娱乐讯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正在热播,做了将近10年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吴昕首次参与真人秀,在节目中吴昕体能大爆发,全程高能,私下里那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懒人,变身“极限女超人”为了节目开始坚持跑步,目标向马拉松看齐。

生活中胆子很小的吴昕,在节目中完全释放自我,和好队友韩庚一起蹦极、异国街头卖艺做了很多生活中几乎不可能做的事情。当被问及参与这档节目的初衷时,吴昕表示:“希望自己能有一个颠覆,全程坚持下来的话,一来有可能激发出自己的一点运动细胞,二来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的确,经过赛程的洗礼,吴昕现在开始用跑步APP督促自己跑步,这对吴昕来说的确是种改变。

除了做主持人之外吴昕还做了时尚节目《OMG噢买咖》的出品人、主持人,全程参与节目策划制作,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另外一面,原来她如此全能,看来“女超人”名号的确实至名归。

(责编:浅乐)

关键词:吴昕,极速前进,女超人,真人秀,变身,深圳卫视,体能,娱乐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