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巩俐周杰伦等蜡像已撤下 无黄晓明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8-19 18: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08月19日 17:59深圳晚报

在蜡像馆意外走红之后,景区已经撤下了十几个明星蜡像,其中就包括被曝光吐槽最多的章子怡、巩俐和周杰伦等人的蜡像。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君桐)最近,一组“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的图片在网上疯传。网友纷纷表示被闪瞎了眼,吓哭了宝宝。明星个个衣着老土,造型奇葩,丑到没朋友……此事一出,章子怡、周杰伦等艺人纷纷表示从未授权给这家蜡像馆。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非常愤怒,“我前几天看到了,太过分了,我们找时间让律师发函把子怡的蜡像拿下来。”

落差原因1:制像年代太老?

最令人意外的是,制作蜡像的人竟然是北京市蜡像馆原馆长、有中国蜡像制作第一人之称的张守祥和中央美术学院的一帮老艺术家。这批蜡像的制作者张守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批蜡像制作于2007年,其中包括一些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蜡像都是按精品级别制作,连皮肤毛孔都清晰可见,“当时为了制作这批蜡像,还动用了中央美院顶级的雕塑大家。”当时创作这些明星蜡像都是按照其成名作时的电影形象,“比如巩俐,我们是按照她在《红高粱》时期的形象做的蜡像,距离现在最少都20多年,有落差很正常。”

落差原因2:卸了妆就这样?

而另外一个导致大家有落差的原因就是明星化妆的问题,“这些明星卸了妆就是这个样子”。至于蜡像的服装问题,张守祥解释,那些都是七八年前的作品,现在时代发展那么快,衣服老土也很正常。

对于这个解释,网友并不领情。一位网友吐槽:“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馆是9年前建成开放的,人家的蜡像是你们这样的吗?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是量真人尺寸做的,你们是看照片做的。做得丑还狡辩!”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明星卸了妆确实丑,人家只是还原事实的真相而已。

围观无门:景区已撤部分蜡像

不管怎么说,这些极品蜡像我们是无缘得见了。在蜡像馆意外走红之后,景区已经撤下了十几个明星蜡像,其中就包括被曝光吐槽最多的章子怡、巩俐和周杰伦等人的蜡像。该景区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将部分蜡像撤下,今后如果要制作,一定会征求明星本人的意见,重新制作。

此外,有媒体报道蜡像中还有黄晓明,实际上这批蜡像没有黄晓明,“我们的蜡像馆是免费让公众参观的,并没有商业目的。”但有网友表示,华蓥山旅游景区门票是120元,蜡像馆实际上只是景点的一部分。

(责编:云会)

关键词:章子怡,巩俐,黄晓明,周杰伦,吐槽,红高粱,明星化妆,杜莎夫人蜡像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