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影《紫霞》国庆档上映 演员阵容颜值高(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8-19 14: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D电影《紫霞》国庆档上映演员阵容颜值高(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日前,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宣布定档今年国庆档。该片以女主角紫霞为第一视角,重述这段跨越500年时空的“倾城之恋”,弥补了时隔二十年的遗憾,满足观众的“大话情结”。

“紫霞仙子”是《大话西游》中唯一与“孙悟空”同等重要的角色,也是最让观众惋惜和同情的悲情人物。网上,以“紫霞仙子”的心路历程来分析男女爱情观的评论层出不穷,电影《紫霞》将首次以电影作品满足观众的二十年“大话情结”。

该片讲述了守候在佛祖身边的精灵神灯私下凡间,作为男女主角的孙悟空与紫霞仙子各遇机缘。紫霞仙子为爱苦苦追寻,开启一段跨越时空千古不灭的凄美爱情故事。二郎神杨戬、不空等众多崭新人物的加入,增加了整部影片的奇幻氛围。

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以颜值爆表的新人构成演员阵容,既有文艺高冷范儿的“新晋女神”,又有中韩“小鲜肉”,文艺又不失笑点的CP。导演苗述也对这部电影信心十足, “《紫霞》不仅要重新唤醒大话迷的集体回忆,力求在怀旧和创新之间做到极致,同时又符合90后主流观影人群的观影体验与审美,主创颜值爆表,角色全面年轻化”。

关键词:紫霞,紫霞仙子,演员阵容,上映,电影作品,孙悟空,倾城之恋,大话情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