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全球最惊险步道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8-19 09:1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仰望国王小道,国王小道本身最高处与最低处也有50米左右落差。

  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位于西班牙南部马拉加(Malaga)、被誉为”全球最惊险步道“的西班牙国王小道(El Caminito del Rey)关闭14年后再次向游人开放。

  ↑国王小道北端入口,这是一段150米左右的隧道,隧道内没有照明,可供两人擦肩而过。

  国王小道位于马拉加省瓜达洛塞河(Rio Guadalhorce)上方,全长约3公里,栈道较宽处约一米,较窄处不足50厘米。小道一侧是峭壁,另一侧则是约100米深的峡谷。由于这一地区风景秀丽,这条小道和所在的盖达聂霍(Gaitanejo)峡谷又以险峻闻名,多年来吸引不少旅行人士和冒险家。1921年,时任西班牙国王阿方索13世(Alfonso XIII)也曾踏上这条小道,此地也因此得名。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步道,西班牙国王,全球最惊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