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大名:夫妻吵架孩子走失 巡警深夜助其找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岳洪清 2015-08-13 15: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将孩子交给其爸爸。(大名巡特警大队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13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岳洪清)近日,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帮助一夫妻找到走失儿童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2015年8月9日20时许,大名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董某杰报警称其儿子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二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现场后据董某杰(系大名县黄金堤乡黄庄村人)称:自己驾车来县城办事,走到天雄路上因琐事和妻子吵架,孩子产生恐惧心理,趁大人不注意下车跑走了,走失孩子名叫董某凯,男,6岁,上身穿黄色短袖,下身穿牛仔短裤。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分两组进行寻找,一组与董某杰以孩子走失地为中心在附近沿路及广场寻找,另一组沿天雄路到万大路及大名府路寻找,并向沿途门脸打听孩子的去向,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大名府路“百圆裤业”门前找到正在哭泣的董某凯。民警立即劝说孩子不要哭了,稳定孩子的情绪,并将孩子交到其父亲手里。

  当董某杰见到自己走失的孩子时,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一个劲的说:“谢谢你们警察了,真的感谢你们。”同时民警也对董某杰提出了批评教育,夫妻之间有什么事不能心平气和的说!不要动不动就大打出手,这样会给孩子心灵上造成阴影。

关键词:孩子,走失,寻找,民警,大名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