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川菜(北京)美食文化节启幕 为冬奥喝彩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5-08-09 11: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城川菜百企代表宣读《服务冬奥联合宣言》。

央广网8月9日消息(记者陈雅萍)8月8日晚8时,第二届中国川菜(北京)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随着冬奥会花落北京,全球10000多名体育精英和官员到北京参赛的同时,他们又能来看点什么、吃点什么、带点什么?京城川菜产业率先抓住良好发展机遇,布局服务冬奥;也希望透过美食节的举办,提升四川餐饮形象,铸造国际餐饮品牌,并让川菜成为一种健康流行的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川菜、川茶、川酒、川货等打着四川烙印的特色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京城川菜产业百企千店万名志愿者在开幕式图3、致辞说,在国家各项“三农”政策的支持和推动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以川菜企业为引擎,打造食品全产业链,助推川货全国行”的新四川概念应运而生,去年举办的首届川菜美食文化节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而本次第二届川菜美食文化节不仅仅在品质上,而且在活动规模上更上一层楼。

第二届中国川菜(北京)美食文化节秘书长蒲元彬介绍说:第二届中国川菜(北京)美食文化节计划举办六大主题活动:一、2015年度北京电视台幸福厨房麻辣女神争霸赛;二、2015年度全城热辣美食周;三、2015年度北京川菜产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品牌、人物、菜品);四、2015年度北京川货渠道创新合作大会;五、2015年度北京川菜流量创新经营大会;六、2015年度北京川菜妹妹总决赛。

正值北京冬奥会成功申办的契机,京城川菜百企代表在会上庄严宣读了《服务冬奥联合宣言》,他们表示:在京川菜产业联合起来、共同为冬奥添彩;在京的川菜千店万名志愿者也将通过良好的服务为冬奥喝彩,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川菜文化的精髓。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美食文化节,川菜文化,北京电视台,服务冬奥联合宣言,三农,蒲元彬,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