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鱼香肉丝不合口味 向面馆大门泼粪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8-05 08: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持人:今天早上北碚城南“二毛面庄”的费老板夫妻俩准备开门做生意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面庄的玻璃门上到处是脏东西,四周空气里也弥漫着一股臭味。

男子因鱼香肉丝不合口味 向面馆大门泼粪

餐饮店老板 费先生:我看见我店的门上有很多脏东西,吓了我一大跳,我看见还有很多苍蝇在飞。

解说:通过查询附近的监控录像,费老板发现今天凌晨的零点15分左右,一名骑踏板车的男子朝店门口扔出了这些脏东西。

餐饮店老板费先生:慢慢慢慢走过来,走到我的店门口。在这里停顿了一会,他背上背了一个包,看四周没人了,他直接走到我的店门口,看了一下。临走的时候,扔了一包脏东西。马上就逃跑了,骑着踏板摩托车就逃跑了,这是一个踏板摩托车。

解说:费老板介绍,他们夫妻两人开面庄已经好些日子了。平时很注意和邻里故里的关系,没得罪过什么人。那么究竟是什么人如此缺德,半夜三更来恶作剧呢?

男子因鱼香肉丝不合口味 向面馆大门泼粪

解说:经过仔细查看监控录像,老板娘陈女士发现,骑踏板车的人有点眼熟,像是前几天来店里面吃饭的一名男子。当时,和那位男子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妻子,两人点了3两小面和一份鱼香肉丝,而就是这碗鱼香肉丝,导致了这对小夫妻与面庄发生了争执。

老板娘陈女士:事情应该是前几天晚上,在我们这里吃饭的一对夫妻俩。这个女的很发嗲,靠在她老公身边,说这不是我想象的鱼香肉丝味道,好像感觉鱼香肉丝里面非要有鱼,不可能。

男子因鱼香肉丝不合口味 向面馆大门泼粪

解说:老板娘陈女士说,当天晚上他们炒了七八份鱼香肉丝,吃饭的顾客都没有意见,唯独这对小夫妻有异议。最后离开时,这对小夫妻只支付了面钱,没有支付鱼香肉丝的费用,双方为此闹得有些不愉快。陈女士觉得,对方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事来报复的。

老板娘陈女士:有什么要求可以给我们提出来,但是不能拿污垢来人我店门,我是属于餐饮,不是属于外面垃圾堆。饮食是属于吃的方面,所以是属于要搞好卫生的,这种污染了我的空气、污染了我的店,我怎么做卫生!把我的客户也影响了。

解说:陈女士说做餐饮的都希望和谐生财,如果菜品不合胃口,只要顾客提出来,他们就会改进提高,但是他们也希望顾客可以不要在背后搞恶作剧,作出不合适的行为。目前面庄方面已经报警,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

老板娘 陈女士:如果真的是他的话,希望他自己站出来赔礼道歉,他是属于20多岁80年代的年轻人,不应该这种做法。

关键词:鱼香肉丝,男子,老板娘,面馆,陈女士,监控录像,踏板摩托车,餐饮店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