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清凉亮相代言活动 蕾丝裙展优雅气质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5-08-03 14: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代言人李冰冰

7月31日,足部护理品牌英国爽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名为“凌波微步,水上秀色”的品牌活动,极具创意地打造了一个可以行走其上的特殊泳池,吸引了众多嘉宾赤足挑战。而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李冰冰也来到现场参与挑战,完美诠释了“秀色,不羞涩”的活动主题。

对于足部护理的心得,李冰冰笑称:”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会穿高跟鞋比较多,所以回家之后一定要做好充足的脚部的护理,尤其是受力比较大的脚掌和脚跟部分,包括使用爽健的丝柔电动修足机去角质,有空时可以使用足膜做一个密集护理,空闲时用足浴盐泡泡脚。脚部护理真的一点都不能马虎,完美女人必须是从头到脚的细致,也是宝贝自己、爱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吧。”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李冰冰,蕾丝,去角质,气质,秀色,足部,著名演员,凌波微步,品牌代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