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孩童被关车内 司机误将热风当冷风开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7-30 11:1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各地气温高达37℃,人在外面都热得受不了,况且是闷在开着热风的车里。阜南县就有一位粗心的女驾驶员下车购物时,把孩子留在车里,没想到她错将热风当冷风开,幸好碰到交警及时救出。

7月29日9时1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协警尚东和陈宇等人巡逻至地城北路一家大型商场门口时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路边机动车道上,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尚东和陈宇上前打算让驾驶员开走,他们通过车玻璃看到一个约6岁的孩子呆在车里。“孩子满头大汗,脸憋得通红。”尚东说,当天气温高,看到车门和车玻璃都关闭得严严实实,害怕孩子被闷坏,他们急忙试着拉开车门,没想到车门没有锁紧拉开了。“车里面开的是热风,不是冷风,这名驾驶员也太粗心了!”

两人又跑进商场,通过咨询台喊话找到驾驶员,这名女驾驶员听了交警的叙述后,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原来,她下车到商场购物,把孩子留在车里,没想到匆忙间把热风当成冷风打开,幸好遇到交警救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市场星报)

关键词:尚东,驾驶员,车玻璃,冷风,车门,孩子,热风,司机,阜南县,白色越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