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范照兵: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河北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徐华 2015-07-30 08:2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基层统战工作到保定调研。他要求,基层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范照兵先后到安新、涞源、易县、涿州等地多家民营企业和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并与部分县(区)统战部长座谈。

  范照兵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全省统战工作的重要基础,地位重要,作用明显。基层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汇聚的优势,积极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创造条件,支持党外人士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社会氛围,切实保护民营经济的合法权益,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重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保护合法,制止非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外干部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全省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务实作为。要凝心聚力,聚精会神地围绕河北改革发展全局多做工作,做好工作;要精准发力,发挥自身优势,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寻求突破,多作贡献。

  

关键词: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常委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