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张锏锋 2015-07-23 13: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调研文章,并听取了市直部门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侯亮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邢国辉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好党章,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做到“严”和“实”重要的思想基础,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有着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必须把党章学深学透,把党章作为党校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市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使广大党员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每一个党组织都要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每一位党员都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领导干部必须做遵守党章的模范,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用党章的要求对照自己的言行,用党章这面镜子照一照自己的思想,用党章这把尺子量一量自己的行为,找差距、查不足,认真整改,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

  邢国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抓紧研究我市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要学习借鉴廊坊等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发展。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态度一定要坚决、工作力度一定要加大,督导考核一定要严格,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并取得更大成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申奥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

关键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维护党章,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