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秦博勇:汲取宁晋“7·12”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5-07-17 14: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上午,副省长秦博勇与我省商贸、旅游领域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对话,逐一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博勇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历来高度重视,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提出了“零事故、零死亡”的目标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要深刻汲取宁晋“7·12”烟花爆竹爆炸事故教训,以更坚决的态度狠抓安全生产。要迅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加大隐患整治力度。要对重点时段、部位、设施和人员加大防控力度。要坚持“装备+科技”,加大安全投入力度。要拓展人民群众参与安全治理的有效途径,加大群防群治力度,以更扎实的工作夯实安全基础。要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统揽,着力抓好法规制度的健全完善、宣传教育和贯彻执行,以更有力的措施加强安全法治。

  秦博勇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以更严格的要求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秦博勇,汲取,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