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动漫展化身铁血战士 高科技头盔内藏玄机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5-07-12 07:5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易体育7月12日报道:

与忙乱的自由球员相比,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却显的相当悠闲,在圣地亚哥举办的一个大型动漫展上,人们看到了他高大的身形。

霍华德这次出现相当引人注目,因为他将自己扮成了著名的电影、动漫人物铁血战士(Predator),他身上的装束与铁血战士在电影中的样子别无二致。

当一个身高2米11的大家伙扮成铁血战士的时候,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霍华德很快就成为了现场的焦点所在。而有趣的是,身为NBA顶级中锋的霍华德却并没有电影中铁血战士的实际扮演者高,电影中扮演铁血战士的演员凯文-彼特-霍尔的身高达到了2米24。

霍华德对他身上的这套行头非常满意,他表示这花了他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定制,而在头盔之中竟然装有一个小型的电风扇,以帮助霍华德保持凉爽。

霍华德曾经被科比批评为软蛋,此番以一身铁血战士的装束出镜,想必这位中锋意在表明自己绝对不软。

关键词:铁血战士,霍华德,动漫展,自由球员,动漫人物,电影,化身,顶级中锋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