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张靓颖公布12年恋情 喊冯柯:愿意娶我你就上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7-05 11: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城时代供图

  7月4日,张靓颖在“Bang the World”2015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的演出中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在最好的年纪等到你,18岁是我最好的年纪。然后我们相处走过了12年。”

  演唱会现场,张靓颖在演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深情地表示:“我已经想好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张靓颖川妹子霸气的“爱的表白”让歌迷为之疯狂。一分钟过后,少城时代CEO冯柯登台,现场想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谢谢大家,确实很突然,因为这事应该由我来做,也谢谢靓颖。”冯柯说。满场歌迷高喊:“求婚!”一切来得太突然的冯柯接着说:“我们非常好,也非常幸福,谢谢大家的祝福。”随后深情地拥吻了张靓颖。

 

关键词:张靓颖,恋情,冯柯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