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石市男子酒吧约会女网友遇酒托 一杯酒一果盘花50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2015-07-02 09: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网上聊天时,小王遇到了让他心动的女孩子。不成想,小王与女孩见面后,短短十分钟里就消费了500多元。看着眼前疑似酒托的女孩,小王迅速离开并报警。

  近日,20多岁的小王在上网时,一名女孩主动加他成为好友。在聊天时,女孩自称叫丽丽(化名),22岁,目前租住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

  “我刚来石家庄不久,想多认识点朋友,带我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丽丽在聊天时还给小王发了自己的照片。看着照片中文文静静的女孩子,小王有些心动。在丽丽一再的要求下,6月29日9时许,两人相约在维明大街附近见了面。

  “在这傻站着也不是事儿,咱们找个地方坐坐吧。”丽丽热情地带着小王来到新石南路附近的一家小酒吧。落座后,丽丽称想喝点酒。随后,小王给丽丽点了一杯不知名的酒及凉茶还有一个果盘。

  不一会儿,服务员将两人点的东西送了过来,“您消费了500元,请先结账!”

  听到服务员的话,小王心中一惊,立刻表示身上只有50元现金,除此之外再也没钱了。听到这儿,丽丽着急起来,“你出门才带这么点钱啊,连吃顿饭都不够!”当着服务员的面,两人争吵起来。

  最终,小王掏了50元钱交给服务员,转身快速离开了酒吧。直到这个时候,小王与丽丽见面的时间不过才十分钟。

  想到可能遇到了酒托,小王随后来到西三教警务站报了警。值班民警张永辉了解情况后,立刻来到小王所说的酒吧。此时,这个门口简陋的酒吧早已大门紧闭。随后,民警将此事汇报给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酒托,酒吧,约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