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首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7月6日在石家庄举办[全媒体]

来源: 长城网  吕晓红
2015-07-01 11:55:00
分享:

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或IE浏览器观看

6月29日,首届世界冀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会堂举行

6月29日,“首届世界冀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会堂举行。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吕晓红 见习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6月29日召开的首届世界冀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会将于7月6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围绕“宏图共冀、创新发展”主题举办开幕式、主题会议、专题论坛,石家庄、保定、沧州投资推介及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首届世界冀商大会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海内外冀商与家乡河北的沟通交流,引导广大冀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参与河北经济建设,更好地发展河北、壮大冀商。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首届世界冀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邀请了海内外知名冀商商会及冀商、国内外500强企业河北籍冀商、投资河北的优秀新冀商。截至目前,共有近590位知名冀商代表报名参会。其中115名海外冀商,315名省外冀商,160名省内冀商和52家河北异地商会。

关键词:世界冀商大会,首届,举办,河北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