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狼人杀》首映暨《毒侠》庆功会举行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5-06-29 15:0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全国首部以桌游游戏“狼人杀”为题材的悬疑惊悚微电影《狼人杀》首映礼首映暨《毒侠》庆功会在上海举行。影匠联盟新锐导演计划、以及大互联网+影视的大IP战略宣布启动,影匠联盟近十位新锐导演登台亮相。

采访中,峰幂影视创始人、影匠联盟CEO谌秀峰表示,影匠联盟经过半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聚集了80余家制作无会员单位,与20来家视频网站进行了深入合作,也创作了《租位》、《我讲故事,你用心听》、《社交情圣》、《狼人杀》等新媒体电影、网络剧。接下来,《文艺编导班》等网剧的开拍和十几个项目的启动,将会给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影匠联盟近期也将在北京、长沙、深圳等地开展活动,与行业顶尖机构合作,线上线下并行,共同为互联网影视行业的发展做贡献,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互联网影视孵化平台。

而作为影匠联盟互联网造星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映艺娱乐创始人黄礼高表示,依托于映艺娱乐传统线下资源、艺人资源和影匠联盟年产百部影片的规模,集双方优势来造星是水到渠成的事。

活动中,众人除了一起观看《狼人杀》影片外,更一起见证了《狼人杀》作为娱交所首支互联网影视电影股上市。同时也见证着《狼人杀2》新媒体电影和7月“狼人杀”线下比赛的启动。

而作为由“小破孩之父”拾荒导演亲自指导的“小破孩”公益微电影《毒侠》于6月26日全网上线,更是在首日全网点击量即破突百万大关,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与鼓励。

关键词:狼人杀,首映礼,庆功会,影视,毒侠,互联网,影片,造星,租位,文艺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