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微信号"吸粉"牟利 网民编造"情杀案"等谣言被拘7天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6-25 11: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孝金波)23日,江苏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江苏”通报了一起以“为微信公众平台吸引关注以便从中牟利”为目的的造谣案件,嫌疑人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

据警方通报,周某经营“汾湖社区”微信公众平台以吸引关注从中牟利为目的,先后于6月8日、6月14日发布“北厍出现情杀案!”“网报吴江男子桥上上吊自杀!有些恐怖”两条虚假信息,浏览量分别达19250次和19061次,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造成较坏影响。6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根据线索在辖区某咖啡店内将周某抓获,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情杀,网民,网报,抓获,北厍,微博,处以行政拘留,区公安局,嫌疑人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