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怒放》被誉战地女神 清新成狂追对象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5-06-24 11: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刘新执导,实力派明星李曼、林永健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怒放》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收视火爆。该剧讲述由李曼饰演的战地护士罗麦和林永健饰演的草莽英雄赵关克在战争中从对立到携手的红色爱情。剧中,“谋女郎”李曼脱下华丽古装换上干练军装,英姿飒爽成为战地女神,让铁骨铮铮的林永健为之神魂颠倒,在战争的洗礼中上演一段笑泪交织的感情纠葛。

“颜值担当”李曼清新脱俗

电视剧《怒放》讲述了一段纷飞战火中的爱情故事,凭《满城尽带黄金甲》惊艳大银幕,又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清新脱俗形象的李曼此次成为红色爱情的女主角,穿上一身飒爽军装成为战地护士。剧中有很多场景都是炮火连天的战场,身为一线护士的李曼一身血污,和以往形象反差极大。但经受过大银幕考验的李曼即便灰头土脸素面朝天,依然能够扛起全剧颜值,素面朝天的堪称战地女神。

战地女神李曼铿锵绽放惹林永健狂追不休

剧中李曼饰演的罗麦出身大家闺秀却全然没有娇气柔弱,性格刚毅果敢,常常主动要求冲上战斗前线,在战火中和其他士兵一样摸爬滚打,凭借这番不让须眉的勇气,让林永健饰演的土匪团长都对其赞不绝口,发誓不把罗麦追到手就决不罢休。拍摄现场的李曼也与剧中角色一脉相承,虽然外形瘦弱却不怕苦不畏脏,亲自上阵拍摄战争戏份,一场戏下来不用特地化妆就自然成了泥娃娃,敢闯能拼的作风让人刮目相看,俨然剧组里的铿锵玫瑰。

关键词:李曼,怒放,战地,女神,饰演,谋女郎,满城尽带黄金甲,护士,罗麦,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