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价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来源: 河北政府网站 作者: 2015-06-18 17: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物价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324文章来源:河北省物价局

  5月25日下午,省物价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立霞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张立霞局长在党课报告中结合物价工作实际,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张立霞局长强调,“三严”是一种精神状态,一种精神追求,一种道德境界。“三实”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能力,是新常态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保持的状态。今年既是全面深化价格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谋划物价工作定位转型、完善价格监管制度规则的关键之年。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完成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价格调控、监管和服务水平。

关键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物价局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