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党委班子与爱心人士慰问困难道德模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王迎 杨洋 2015-06-18 16: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王迎 杨洋)“感谢党和政府、爱心协会对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克服困难,心怀希望!”邢文静感激地说。

邢文静接过慰问金。王迎供图

  邢文静接过慰问金。王迎供图

  6月11日上午,廊坊市文安县滩里镇党委班子成员、中滩村党支部和善行滩里爱心协会成员,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到中滩里村走访慰问遭遇生活困境的滩里镇首届道德模范邢文静,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

  在邢文静的家里,大家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现状。邢文静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因2011年的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丈夫骑车外出遭遇车祸,经过抢救算是保住了性命,但却成为了植物人,家中因医疗费用和维持生计早已债台高柱。她却用柔弱的身躯独自承担起了照顾年迈的公婆、服侍丈夫、养育2个子女的重担。近日,婆婆患重病已到晚期对她来说更是晴天霹雳,雪上加霜!

  慰问组一行对邢文静家庭遭遇深表同情,认为邢文静女性善良、纯朴、勤劳、奉献和不离不弃的高尚品格在她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慰问组鼓励邢文静继续传承这种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给她送上了10000元的慰问金。

 

关键词:廊坊,邢文静,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