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安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陈诚 2015-06-18 16:4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结合全省公安机关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

  董仚生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做到有信仰、有情怀、有操守、有肝胆。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做到有规矩、有担当、有原则、有敬畏。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接地气、下苦功、有激情、有境界。

  董仚生要求,要以思想建党为根本,抓好学习教育;以党性分析为核心,搞好对照检查;以整改落实为重点,压实责任纪律;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达到教育成效;以组织领导为牵引,强化工作推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借鉴和运用近年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灵活方法措施,坚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以对组织、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这次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关键词:专题教育,公安机关,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