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赤峰开通旅游直通车 游客可赏最美内蒙风情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6-14 08:2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6月14日讯 记者从内蒙古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北京、赤峰—阿斯哈图石林景区、白音敖包沙地云杉景区旅游直通车的正式开通,直通车每天一班,每班历时三天,经玉龙沙湖、阿斯哈图石林景区、白音敖包沙地云杉景区。旅游直通车将持续整个旅游旺季。

据内蒙古旅游局介绍,直通车开通当天,共有80多名游客乘坐直通车来到景区,游览了阿斯哈图石林与白音敖包沙地云杉景区,游客被景区的景观深深所吸引,对景区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北京、赤峰—阿斯哈图石林景区、白音敖包沙地云杉景区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满足了游客的需求,为游客前往克旗旅游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旅游直通车使克旗的旅游季节提前至6月初,引导淡季游客流入,延长旅游周期,同时缓解了旅游旺季景区拥挤,交通混乱等现象。(伍策 任阿龙)

关键词:旅游旺季,风情,游客可,直通车,阿斯哈图石林,白音,沙地云杉,敖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