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王雪峰: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严以用权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英坚 2015-06-12 09:0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到灵寿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县领导班子、县直机关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上专题党课。

  王雪峰走访慰问了北营村老党员和贫困户,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他指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经济,提高服务水平;在保护好自然环境的同时开发现代休闲旅游项目,造福农村,富裕农民。

  王雪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是延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严以用权,做到用权为民为公,为党的事业;要按照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各项规章制度行使权力,不违章逾矩;要防止官僚主义,不搞特权,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广大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克服“四风”、转变作风上见成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成效,在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见成效。

关键词:党员,干部,严以用权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