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王增力:切实体现“三严三实”教育实效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常俭 2015-06-11 09: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至今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到涉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王增力深入辽城乡西辽城村,与乡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指导省总工会在涉县试点开展的“精准帮扶-小额借款”项目,走访帮扶对象,了解项目运作情况。

  王增力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求真求实,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善于谋事,勤于干事,敢于担事,依法办事。要切实体现“三严三实”的教育实效,保持想干事的激情,具备能干事的本领,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各项政策的具体规定,紧密结合涉县实际,把涉县建设得更加美好,向省委、向老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王增力,人大常委会,副书记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