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焦彦龙会见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考察团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汤润清 2015-06-04 08:5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至3日,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展览委员会主任钟国成一行,就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到唐山考察。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焦彦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和中国花协对唐山申办和筹备2016年世园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焦彦龙说,在中国政府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大背景下,唐山作为一座重化工业城市,对举办2016年世园会非常重视,将其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和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和重要动力。希望通过举办世园会让唐山的绿色更多、让唐山的鲜花更多,让唐山的经济结构得到调整,让唐山发展得更绿色、更低碳。希望考察团一行留下更多的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

  考察团听取了2016年唐山世园会筹备进展工作汇报,观看了世园会规划建设宣传片,实地考察了植物园、国内园、热带植物馆、起龙山、中轴广场、综合展示中心、国际园等项目。提姆·布莱尔克里夫对唐山市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唐山的筹备工作。

关键词:会见,考察团,生产者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