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梁田庚:抓好专题教育 建强基层组织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汤润清 戴绍志 2015-06-04 08:5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至6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唐山、沧州市调研时强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梁田庚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严肃党内生活、严明政治纪律、改善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解决改革发展稳定诸多矛盾问题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实践意识和协作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当前,要把深化学习研讨摆在突出位置,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要内容,认真开展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切实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梁田庚要求,市县两级开展专题教育,要落实到从严从实抓基层打基础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蹲点调研,指导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干部培训工作,紧紧围绕推动城乡一体化,设计培训内容,安排师资力量,省市县乡共同组织,着力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抓基层党建的具体职责、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考核标准,切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关键词:专题教育,基层组织,政治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