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男子上午拿证晚上酒驾 吊销驾照罚一千

来源:牛城晚报 作者:侯东杰 2015-06-01 09:5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辛苦了几个月,好不容易驾驶证拿到手。因为贪杯,致使刚刚到手的驾驶证被吊销。5月25日夜间,一名中年男司机上午领的驾驶证就被吊销了。

  当晚,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在东关街与襄都路交叉口进行酒后驾驶专项整治。21时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经过路口时,走走停停。民警感觉该车有些可疑,便上前将黑色轿车拦下。司机刚打开车门,车里就飘出一股酒味儿。于是,民警对司机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经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了酒驾标准。

  男司机说,当天从石家庄来了几个同学,喝了3瓶啤酒。随后,民警依法进行了处罚时发现,男司机的驾驶证竟是当天刚申领的。因为男司机尚处于实习期,依据规定,一次性记满12分,驾驶证被吊销,并处于1000元罚款。

关键词:酒驾,吊销,驾照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