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曹素华:全心全意为民谋利 集中精力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涛 牛菲 2015-05-30 09: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5月27日到28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怀来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蹲点调研期间,曹素华到王家楼乡西洪站村,走访老党员和贫困户,与基层干部座谈,并实地考察了鸡鸣驿古城、盛唐葡萄酒庄园、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和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曹素华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修心、明理、省察、正己,炼就金刚不坏之身。树立用权有责、用权有规、用权有戒的理念,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坚持按党纪国法、政策制度办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执政理念,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集中精力解决实际问题。怀来县确定的建设特色鲜明的京西北中等城市的目标和“2+5”发展战略,切合怀来实际,也符合中央、省、市要求,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直管县的历史机遇,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关键词:全心全意,谋利,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