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郭华:修心明理省察正己 做百姓认可信服的事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5-30 09: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到今天,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到献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调研期间,郭华到献县商林乡前瓦钟村,与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实地考察献王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商林干渠、千隆食品项目等,并听取了献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

  郭华指出,“三严三实”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带头坚持“三严三实”,争做好党员、好干部。要切实做到修心、明理、省察、正己,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使思想、作风更加符合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期待。要慎用权力,牢固树立“用权有责、用权有规、用权有戒”的理念。要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做到一身正气,一世清白;要坚持真抓实干,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老百姓认可信服的事;要老老实实做人,切实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厚道善良,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修心明理,信服,三严三实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