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数博会是干什么的?1分钟就让你懂我

来源: 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作者: 2015-05-25 14:1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数博会火了!网友们大多想知道贵阳数博会究竟是个啥,是干什么的,别捉急,用1分钟看完你就懂我了!

  姓名: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

  生日:2015年5月26日至29日(马上到了)

  住址: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社交:有免费Wi-Fi(WiFi名:D-GuiYang,就是DataGuiYang,即大数据贵阳)、还有微博、微信群、朋友圈等等。

  简介:会、展、赛

  会:论坛会议——就是我的智慧

  就是组织一个峰会和若干个分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顶尖人士聚在一起交流探讨大数据发展最新思想技术成果,然后集合汇总。

  展:展览展示——就是我的美貌

  分设四个展馆,展示大数据产业前沿技术,之前数博会吸引全球目光,阿里惠普等250余家企业将来筑参展说的就是这个。

  赛:赛事活动——就是我的活力

  2015贵阳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以大数据商业模式创新大赛为基础,以“云上贵州.数聚贵阳”为主题,围绕数据开放和数据交易,吸引国内、国际优秀企业、团队参加,挖掘商机,打造产业化落地!

  你都这么懂我了,约吗?

  文/数据观数博会报道小组

 

关键词:数博会,贵阳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