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数博分论坛增至21个 马云、郭台铭等将发表演讲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王珩 孟海 2015-05-25 09: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截至目前,贵阳数博会分论坛已增至21个,数十家数据企业及相关机构表达了承办分论坛的意愿。

  本届数博会的峰会及论坛版块将由1个峰会及若干个分论坛组成,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数据安全与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国际组织领导人和世界顶级企业家、行业机构、专家学者代表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聚焦大数据发展过程中的关键和共性问题,挖掘全球大数据产业商机,展示国际大数据发展最新成果和技术。组委会还将在峰会期间发表《大数据贵阳宣言》,助推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除了工信部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中欧工业4.0高峰论坛”、IDC国际数据公司承办的“2015IDC信息通信技术趋势论坛”等17个分论坛方案已经成熟,另有4个分论坛方案还处于策划中。届时,参与分论坛的嘉宾将达到3000人,包括大数据金融、通信、能源、民航、高端制造、电商、知名行业协会及媒体等众多领域的成功人士,而倪光南、刘韵洁等院士,马云、郭台铭等业界精英也确定参加活动并发表演讲。

  目前,贵阳数博会组委会分论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国内外大数据企业、机构向组委会承办分论坛的申请窗口还未关闭,在贵阳数博会开幕前,分论坛和嘉宾数量还有望进一步增加。

关键词:数博, 马云,郭台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