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一艘游轮在百慕大搁浅 暂无人员受伤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5-20 18:4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韩梅】据美国波士顿当地媒体“WCVB5”5月19日报道,挪威邮轮公司代表称,一艘从美国波士顿始发的游轮因丧失动力在百慕大海岸处搁浅。船上共有乘客2675人,船员1062人,目前暂无人员受伤的消息。

据挪威邮轮公司的官员介绍,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左右,“挪威黎明”号游轮在驶离百慕大国王码头(King's Wharf)后丧失动力,致使船只无法向前推进,进而造成船只搁浅。

游轮上的一名乘客称,当时自己正准备与家人共进晚餐,突然感到船只骤停,随后公共广播响起,并听到下达了拨打紧急求救电话的指令。“为我们服务晚餐的船员都冲了出去,”该乘客说道,“我们来到甲板上,可以看到我们的船搁浅在了珊瑚礁上。这令人感到非常不安”。

据报道,挪威邮轮公司官方表示,所有乘客及船员都处于安全状态。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官员称,目前已知船上共有2675名乘客,1062名船员,船只处于稳定状态,无人员受伤。该官员还表示,目前船只正在接受检查,以确保其安全。

监控录像显示,该船只在百慕大群岛处搁浅。目前还无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                                              

关键词:船只,乘客,邮轮公司,受伤,wcvb5,船员,号游轮,监控录像,美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