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剃光头演硬汉 李东学自谦不再是鲜肉(图)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5-16 08: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阿甘导演的3D战争大片《钢刀》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5月15日,阿甘导演的3D战争大片《钢刀》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5月15日,阿甘导演的3D战争大片《钢刀》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阿甘携双男主演何润东、李东学及女主演夏梓桐亮相北京。何润东和李东学在片中双双被剃光头发,赤膊上阵,饰演两个硬汉。李东学连连自谦:“我不是小鲜肉”,而何润东则向导演“发难”:“我剃两回光头,不知道要损失多少代言。”何润东在次片中不仅是光头赤膊,还将脸画上刀疤,在这部男性荷尔蒙爆发的战争大片中彻底颠覆偶像形象。

发布会现场外被布置成军营,沙包和铁丝网等军队元素的场景延绵在北京798艺术区。李东学和何润东分别乘坐改装战车缓缓驶入场内,引发游人大量围观,两人一改往日小生形象,一左一右与夏梓桐一起走进会场。

该片的一大看点是“双东”一同从变偶像成功转型铁血硬汉,何润东一贯给人帅气的偶像气质这次在《钢刀》里他居然饰演匪气十足的哥哥,脸上超过10厘米深深的刀疤将往日偶像形象彻底毁灭。李东学的光头造型奠定了他铁血硬朗的人物塑造,令人难以和“果郡王”对上号。《大闹天宫》里的九尾狐扮演者夏梓桐出演海归钢琴师。发布会现场,夏梓桐献艺演奏德彪西的《月光》,而“双东”现场表演拼刀,引来一片叫好。

电影《钢刀》制作历时5年,全片拍摄都在摄影棚内完成,没有一个外景镜头。从曝光的预告片中看,很难相信那些千军万马的画面都是在摄影棚绿幕前完成的。导演阿甘自08年拍完喜剧《高兴》之后就投身在《钢刀》这个项目上,他身兼导演/编剧/美指/制片人数职,一边拍摄一边研发数字技术。《钢刀》全片超过1800个特效镜头,每个镜头都可以说是最新数字技术加手工绘制而成的,它是数字艺术家和传统艺术家最成功的一次联姻。

现场还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并宣布将于8月14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何润东,钢刀,硬汉,北京798,导演,阿甘,大闹天宫,月光,战争大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