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勇闯无人区分享会 “无所畏”精神受追捧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5-11 17: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蓝魔勇闯无人区“勇者归来分享会在广州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至善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受到学生们的热情追捧。分享会上,除车队队长向学生介绍穿越无人区的各种趣事和挑战历程以外,蓝魔数码市场总监古勇也向中山大学的同学具体阐述了蓝魔“无所畏”的精神理念,同时也透露了备受关注的蓝魔首款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相关信息。此外,现场还展示了蓝魔最新Core M二合一平板电脑M12及其它新品。

”蓝魔勇闯无人区“ 勇者归来分享会现场

现场还展示了蓝魔最新Core M二合一平板电脑M12及其它新品

无人区,充满野性、危险与各种未知情况,要想成功从无人区走出来,需要事前周密的计划,充分的物资准备和超强的身体适应能力。在经过历时半个月的紧张行程,6位资深魔丝走过了12000公里的路程,穿越中国三大无人区,完满完成了蓝魔勇闯无人区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追逐梦想需要的坚持与勇气,并体现出在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顽强精神。

车队队长介绍穿越无人区梦想的缘起

在分享会上,车队队长通过在无人区拍摄的图片与视频,详细说明了在面对自然条件极度恶劣的阿尔金山、可可西里、羌塘这三大无人区,他们是如何小心驾车通过结冰的湖面,缓慢经过尖石满布的黑石滩,在面对单独的野耗牛时是如何在原地与野耗牛对峙,在严重高原反应以及-20多度的极严寒气温下铲雪拖车,多次尝试寻找烈士索南达杰墓地、在沙漠陷车自救等经历。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另外,队长通过幽默的方式介绍了在进入无人区,及从无人区出来后遇到的意外情况,队长通过有感染力的故事内容吸引着在场学生们的认真聆听,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无人区拍摄的壮美风景照片,通过图片让同学们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无人区,了解无人区。

通过图片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无人区

在活动现场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向队长提出了关于无人区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在梦想与现实中的平衡,队长也鼓励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

蓝魔数码市场总监古勇、车队队长海队、车队后援黄幻在回答同学提问

在分享会结束前,蓝魔市场总监古勇也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对6位魔丝不畏艰险与困难,成功穿越三大无人区,以完美的方式诠释了蓝魔无所畏的精神理念,并表示后续此类的活动还将以不同形式开展。此外,古总也详细介绍了蓝魔智能手机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时对目前国内品牌智能手机发展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而蓝魔手机将会着重用户体验,希望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手机体验。

蓝魔数码市场总监古勇介绍蓝魔智能手机的最新进展情况

分享会最后是抽奖环节,同学们现场扫二维码关注蓝魔官方微信号并回复指定关键字进行抽奖,奖品十分丰富,有蓝魔i9s平板电脑,以及蓝魔D10000高性能移动电源等。

现场抽奖环节

蓝魔i9s平板获得者

蓝魔勇闯无人区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所倡导的”无所畏“精神将一直指引蓝魔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直面挑战、勇敢前行。

附活动现场花絮: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踊跃签到

同学们在体验蓝魔平板新品

同学们在体验穿越无人区携带的电子装备

关键词:蓝魔,无人区,款智能手机,同学,无所畏,勇闯,平板电脑,电子装备,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