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史上最烧脑撕名牌 王祖蓝逆袭撕下本季第一张名牌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5-05-07 13: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以为撕名牌拼的只是速度和力量,那你就错了。撕名牌其实是一种融合了技术、智力、人品、运气的一项高端体能有氧活动,主要考察人体各器官相互间的配合和大脑小脑筋头巴脑的发应能力……这么复杂,有没有搞错?看看本期的跑男,你就知道,撕名牌其实没那么简单。

看点一:挑战“国粹”麻将

中国麻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四千年前,在长期的历史演变过程中,无论是王公贵胄还是布衣平民,喜欢打麻将的不计其数。“国粹”被搬上跑男的荧屏,想必会惹妈妈奶奶粉的追捧,加上游戏的元素,在电视机前的你捧腹指数可达四颗星。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名牌,国粹,指数,宋佳,综艺,对手,看点,小宇宙,荧屏,葫芦娃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