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被打女司机父亲:看过车载录像女儿无重大过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06 11: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下午,成都“被打女司机”卢某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自己都已看过,包括女儿被打时的情景,以及涉事男司机车上的车载录像。不过,卢某的父亲对车载录像有自己的解读。

  “听不太清楚说了什么,但是看得出来,是我女儿的车超了他的车,不小心挡了他一下,他就不服气,开始撵我女儿的车子,想超车。”卢某的父亲说,“是在斗气,到桥下面的时候直接别过来逼停,然后就开始打人。”

  卢某的父亲说,自己平时也开车,从没有遇见如此不讲理的车主,“我开车的时候,你要超车我就让你超,你车子跑得快你就跑。”他说,在他看来,自己的女儿在驾驶过程中没有重大过错。(四川在线)

 

关键词:女司机,车载录像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