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省重点查处超速等四类违法行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薛惠娟 2015-04-27 10: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净化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全面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从4月25日起至6月25日,省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春季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全省高速交警将重点对超速、违法停车、行人上路、载运危险物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记者了解到,高速交警最大限度屯警路面,设置30个固定交通安全服务站和52个临时执勤点。依托路面视频监控系统,加强车辆动态监管,特别是通过207套固定、区间和移动测速设备,严厉打击严重超速违法行为。同时,高速交警每天至少保证3台巡逻车在路面一线,特别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取证一起、教育一起、查处一起。

关键词:重点查处,超速,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丁丽洁